我的BJ COM-551NT開箱~戴著新眼鏡前往龜山島

chien
作者 chien 2017/08/31 16:12

登登登!!來分享我的新眼鏡開箱文囉!
剛好最近配好眼鏡,就馬上是要去龜山島玩的行程
第一張照片剛好順便給大家看看龜山島的照片(因為有朋友不曉得台灣還有這個外島哈哈)

在搭船賞鯨豚的時候拍的,晃來晃去結果眼鏡有點糊糊的....





所以補這張在船上椅子拍的,那天太陽很大陽光照在眼鏡上其實很漂亮
(還有也順便告訴大家去龜山島搭船時最好還是坐室內 因為船板會有海水濺起 幾乎整身濕了...)

不過真的是越看越開心..真是選對眼鏡了!!眼鏡上面兩邊的金屬裝飾很像翅膀,我也很喜歡

跟大家分享我的這個品牌是BJ(BJ Classic Collection--日本的手工框)
型號則是COM-551NT,印象中還有別的顏色

再來就是到龜山島上拍的照片了
因為又要聽解說,差點忘記這邊也要拍一下留個紀錄哈哈



本來擔心這個顏色不好搭配
好在好像還好,跟黑色包包也很搭
金屬部分是金色的,剛好搭那天背的小包包
還有眼鏡的鼻墊也蠻特別的
不過我忘記是什麼材質了,無法跟大家分享



最後再放上鏡片保卡,看起來比較有開箱文的樣子
其實後來從龜山島回到家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!!!!!還好最後一面有拍下照片....

是家人推薦的鏡片品牌,目前整體戴起來沒有甚麼太大問題
鏡框也越看越喜歡
只是每次洗眼鏡的時候都好怕弄傷它...

希望有戴BJ的朋友一起來改開箱文大樓喔!
WTF 眼鏡博士
1樓 WTF 眼鏡博士 2017/10/23 15:47

龜山島!


樓主太強了!


恭喜入手好眼鏡!

好咩
2樓 好咩 2017/10/27 18:20

龜山島欸~!!

看起來是隻好眼鏡!!

恭喜恭喜!